網址:

   

 

聖誕節時,我和室友跑去明洞的說,因為她想要買衣服,明洞那裡都在大特價的說。

不過冷死了~

 

然後,聖誕節過後,26日,我們跑去首爾大公園(四號線上)的首爾樂園玩。

快十點才走出宿舍的說,結果路上沒什麼人,大概是因為太冷了吧!

那天差不多是零下十度... 超過了。

 

然後,去那裡,人也沒有很多,真有點尷尬~

最吐血的就是,因為我不常刷卡,所以我沒有拿到很好的優惠。

因為我是第一次刷卡,原本三萬多的門票,只付了2萬多韓幣。

可是,因為我室友她常常刷卡,所以她只要付1萬韓幣就好了。真的是... 還是要常常刷卡才好= ="

 

我們一進去後,就先衝去玩雪橇,其實,我們剛開始都很害怕的說!

我以為我已經很膽小了,可是我室友比我還膽小= ="

 

但,上去了上面以後,真的是有點高,有點可怕~

我剛開始滑下去,因為速度太快了,心臟有那一瞬間快跑出來的說,可是滑到了一半,就覺得很好玩了!XD

可是,問題是,因為我剛開始沒有用好,所以有一隻手是沒有套上手套的,結果,整個就是凍到腫起來了。

好在,下面有那個火堆,可以去那裡取暖。

有些小孩子的襪子還掛在旁邊呢!XD

 

多玩幾次就知道訣竅,腳要麼剎車才不會把一大堆雪用到身上來。

但,其實走上去的過程中,旁邊都會有簡單的教學看板。

 

然後,我們就努力地玩了五個以上的設施,

可是我室友真的比我還膽小吶!@@"

有些一點都不可怕的東西的說,她還是硬要閉著眼睛= ="

 

還有,我們有看那些噁爛的3D影片!XD

好像好萊塢的影片~

然後還有一個更瞎,真的就是好萊塢的影片!XD

不管怎樣,我還是覺得六福村的阿拉丁那個很有FU~

不一定要3D,但畫面和椅子的動感,一定要搭得好= =

 

然後,我們還有玩一個騎腳踏車的那種遊戲,

可是因為前面那一組的人還沒有走遠,所以,工作人員為了拖時間,一直在跟我們哈啦~

好像不知道我們是外國人似的~

但我一直為了用好自己的東西(東西帶太多了),所以一直沒理會他。

 

可是我室友很興奮,因為第一次被誤認為外國人。

我一點都不興奮,台灣人走在明洞時,都很容易被誤認為日本人!XD

不過那個工作人員還滿帥的啦!XD

名字又好笑,他身上掛兩個名牌,一個是빅토리아(VICTORIA),一個是이머리(這頭腦)

我看到時囧了一下,他也注意到,他說,很奇怪嗎?好奇我到底應該要叫什麼嗎?XD

總而言之,廢話一大堆就是了= ="

 

 

(PS: 八卦一下,這是我們副班導說的,她說,高賢廷當初嫁到三星家時,有簽那個婚前契約嘛!

所以,愛寶那時就簽到她的名義下去的說,但是離婚後,愛寶又再回到三星家了~ 三星真的好有錢喔!@@)

 

 

最後,因為,韓國這裡五點左右,太陽也都差不多要下山的說,

我們就在五點之前,衝去玩最後一次雪橇。

剛好趕上最後一場的雪橇,真的是很好玩!XD

 

 

~ 但首爾樂園真的沒什麼好玩吶= ="

 

建議大家要玩還是去愛寶,但如果嫌浪費時間的話,還是來首爾樂園吧!

雖然不會太刺激,但是該有的還是有。

因為人很少,幾乎是不用排隊的啦!XD

 

(發表日期:2011-01-10 13:5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