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0  出處:enews24  翻譯:宋小編  轉載請註明:朴敏英國際後援會★銀星社

513302(1)-500318_38181.jpg  

丁一宇、金彗星、朴有天、劉亞仁、宋鐘基,還有李敏鎬的共同點是?那就是演員朴敏英過去幾年間一起合作過的男演員們。和這些看了就令人心暖的男人們一起演戲的她,果然是男演員運氣很多的女演員,值得眾女性們發出羨慕的聲音。

特別是在今年7月28終演的SBS「城市獵人」中,朴敏英展現了和李敏鎬演員的最佳默契。以2006年MBC「無法阻擋的High Kick」開始跳躍於演藝界的她,這次展現她的演技到了某種程度的成熟。

「說我和李妍熙一起被選為男演員運氣很多的女演員?那真的是很感謝呢!因為年輕又是花美男的演員們很多,大概才會這樣吧!事實上和那樣的朋友們一起演戲的話,現場也會變得很快樂,哈哈哈。不管怎樣,不是因為他們是真的人氣很多又長得帥的演員,而是因為大家都是很好的人,所以我才這麼有福氣吧!因為面對面的時候,都是非常好的人們,所以在拍攝作品的時候,都很合得來,真的是很感謝呢!」

她說明到,不是因為和自己演對手戲的男演員們很帥,而是因為都是很善良的人們,所以能表現出更好的演技。她和對方合作很好的時候,她是更能引導出符合那情況演技的類型。

 

特別的是,朴敏英選擇了「城市獵人」的李敏鎬為默契最好的演員。

 

513302(0)-500791_38181.jpg  

「沒有合不來的演員的,因為我是相信必須要和對方角色合得來,兩個人的和諧度才會出來的很好的風格,所以,雖然都很合得來,但是我想在這之中,應該是和李敏鎬的默契最合得來的吧!敏鎬因為天生就很善良,所以對戲的時候,演戲會演得更好。沒辦法的話,導演會半開玩笑地問我們兩個人,單獨拍攝的時候不能再演得更好嗎?李敏鎬和我的演戲風格也很相似,托福地,可以很有趣地進行拍攝。」

和許多人工作的話,有時會說「和誰一起做呢」才是最重要。就算看起來非常好的工作,因為也會伴隨著和什麼樣的人一起做,那樣的愉快強度感也是千變萬化的。在那樣的點上,朴敏英就像自身肯定過的一樣,不是「男演員運」而是「好演員運」很多的女演員。

要說默契有多好的話,在「城市獵人」拍攝結束後,還參加了李敏鎬為主的演員們和工作人員們進行的漆彈生存遊戲。

 

 

20110810000046_0.jpg  

當然,對她而言,並不是只有過這樣乘風破浪的時期。在2009年拍攝SBS「自鳴鼓」當時,她和收視率苦戰,還渡過了不停湧上「這條路真的是我要走的路嗎?」的想法的辛苦時期。

「雖然剛開始演戲的時候,在攝影機前玩得很開心,但是在這以上以下都不是,當然是無法避免要走過一段滯留不前的時期。可是在遇見『自鳴鼓』作品的同時,也成為了我想要真摯演戲的時期,當然,想要不做演員的念頭還是不停地湧上來。在燃燒對那樣演技的渴望與苦惱後,遇見了『成均館緋聞』這作品,遇到了可以以演員重生的時期,真的學到了很多、成長很多。」

所以,朴敏英在結束「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後,到今年10月首次播出的KBS2「榮光的在仁」。通過累積的自身作品,產生了想要追尋的夢想。

「因為會很好地融入給我的角色,所以想要成長為,能盡可能的自由自在地演活角色。所以,在作品結束後,想要聽到『這個角色不是你的話不行、就你最合適了!』的話。」

有些角色也像要穿符合自己身材的衣服一樣,演員要消化這些並不是簡單的事,這樣之下,朴敏英在「城市獵人」結束後,卻沒有休息而持續奔跑著。

 

==================

[採訪2] 朴敏英「這麼快就26歲了,很想要談戀愛」

2011-08-10  出處:enews24  翻譯:宋小編  轉載請註明:朴敏英國際後援會★銀星社

 

1312881390937_1.jpg  

演員朴敏英(25)說很想要談戀愛,並且沒有隱藏住自己想在一天內就快速和異性朋友交往的心情。

朴敏英說著,「過去這一年三個月的期間裡,休息最久的是只有三天,也有休息一天的,但連續休息最長的是三天。好像工作運爆發了似的。」

但是她說著,「如果能再給我時間的話,26歲當然是想要談戀愛」,並也提到了她這段時間內心所想的理想型。

朴敏英提到,「大概因為周遭結婚的人很多,所以常常會去想理想型的條件。能很疼愛我,又有能理解我的包容力的男人是最棒的了,要是心裡不自在的話,那不就不行嗎?」

接著她還提到,「很自在,又能讓我耍孩子氣,又能理解我、擁抱我在懷裡的人,想要和那樣的人相愛並結婚。可是到明年上半期,我的行程塞滿滿的呢!」做出了很可惜的表情。

最近結束了在7月28日終演的「城市獵人」的拍攝的朴敏英,將擔演10月首播的KBS2水木劇「榮光的在仁」的女主角,再過不久也將要投入拍攝了。

 

 

PIAN:

其實這篇新聞是最早開始著手翻譯的採訪之一,

可是翻到後面突然覺得怪怪的,一看,又是ENEWS的金記者= ="

在獵人時期,就已經受了她兩次的氣的說,因為她發的新聞稿都「像」是站在李家飯立場上來攻擊朴演員的說

就很不爽她的說...

看看她發的採訪新聞稿,都問些無關緊要的事= ="

雖然也是會很好奇的事,但是,對於身為一個「演員」的人來說,並沒有盡到很大的幫助來讓大眾更認識她的責任。

真懷疑這記者是不是年輕人...= ="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