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9742982_221933.jpg  

這張是新聞圖啦!XD

雖然有點刻意...

 

ep06_001.png

沒想到警察的動作這麼快,一般照道理來說,沒有警察會聽信一個男的說,自己妹妹手機丟在大街上,就會在晚上還跑去調CCTV的說。

可見這一切應該都是為之後給檢察官當線索而舖的線。

啊... 是說,他們也是想要表現出大韓民國警察的效率是吧!?

畢竟金鐘學製作公司在各國都有合作的電視台,在這方面都還滿懂得如何去行銷他們國家的形象的說。

 

and,植物人媽媽奇蹟似的醒了~

17年不老的感覺,和在仁可以當姊妹的說!XD

不過,能把在仁生這麼漂亮的話,那她17年一直都處於正常狀態的話,基本上也有可能是常常聽到說她們是姊妹的讚美。XD

 

ep06_002.png  

這一段對我來說還滿妙的...

以為只是大叔會感受到在仁的愛心而已,沒想到也順便表現出了在仁的傷痛,

「因為我自己也曾經試過,世界上最痛苦、最孤單的就是一個人忍著痛不叫出來的。」

沒有回顧的畫面,必須觀眾自己去想像,她一個人在那七歲的小小年紀,被送到了保育院,

為了不想讓其他小孩吵笑她是被拋棄的,所以就算有多痛,有多想哭,都必須要忍著,

因為不想被承認,自己就是被拋棄,可見她有多固執、堅守自己的信念。

不論是好是壞,她就是一個,訂下了目標就會一直勇往直前的人

 

在這裡也可以看到大叔終於露出除了一號臉外的其他表情,

明明我就是要殺了妳,明明妳可以逃跑的,卻沒走還救了我。

當他看到一個人在關心著他,為他著想的那個表情,他完全就是嚇到,

看來他應該也是和在仁很像的人,缺乏家庭溫暖

可是這兩個人的個性非常迥然啊!

希望大叔之後也能獲得家庭的溫暖啊...

 

「我是她哥!」「第一次有人為了我說這話,第一次有人為了我跑來,謝謝你,金榮光選手」

ep06_003.png

當榮光跑到醫院時,我就暗自在期待他說這句話,

當人處於最心急如焚的狀態下,所做的行為、話語,都是內心裡最直接的反射動作

 

這一段很妙,導演也不會太過刻意拍的很像是家庭溫暖的FU,

在仁說的也是「謝謝你,金榮光選手」,

我一直很好奇,她為什麼不試著換名字叫呢?對其他人都是直接用稱謂在稱呼著,

只有榮光是還加上他的名字,也不是叫哥哥,還是叫選手。

會讓人覺得,在仁好像還不是完完全全把他當「哥哥」看待,而是個球迷。@@"

 

我還有點小期待說,不知道後面這兩個人的關係會不會進展到「兄妹」,

然後榮光就像咖啡王子的老闆一樣,在那裡自己痛苦著,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還滿想看千正明演這樣子的內心戲的說吶!XD

 

在這裡截了張很妙的圖,他們真的是在首爾拍的!XD

ep06_新龍山.png

4號線的新龍山站~

榮光家是住首爾鐘路區的說,上次第五集的後面,其實在仁是說,她是在2號線的附近。(天使翻錯了)

所以,編劇還是有在小地方刻意展現他們所在的地方是「首爾」!

不過,我有了先入為主的觀念,所以看到的時候都在想,那裡是「清州」= ="

不知清州人做何感想,明明是在他們那裡拍的,卻要被稱為是首爾,

在大邱拍的醫院,卻在裡面說是大田的醫院(在仁工作的醫院)。

 

ep06_004.png  

這一段也滿好玩,金榮光完全是把尹在仁給當妹妹看了嘛!XD

不過還是要留下點這兩位主角對於「綁架案」的情感畫面才對,要不然綁架案就會很虛晃一樣地帶過,

明明綁架案應該是很嚴重的事的說,但是最後就這樣,「悄悄地」,繼續消失在觀眾的記憶裡。

導演在這方面就很靜悄悄地拍攝帶過,編劇應該會在事後有什麼舖成吧!

 

是說,朴演員好嬌小一隻喔!><125.gif  

ep06_嬌小.png  

 

不知道為什麼,這圖做出來後,有點怪怪的= ="

好像很刻意做一個簽名檔似的,搞得好像是老少配一樣= =" 但不是這樣的啦!><

ep06_005.png  

純粹覺得這大叔還會笑出來,就把這圖給截下來了。

沒什麼好說的說!XD

 

ep06_006.png

就是因為這樣子,所以榮光和在仁才會下定決定,拋棄自己的自尊心,去「挑戰」看看!

是說,還以為徐載明會給榮光爸買下那塊地,給他蓋麵店的說,

沒想到原來還是用租的啊= =" 真的是太無言以對了...

還是說那地主是徐載明的呢?

 

ep06_007.PNG  

這一段也是很經典的父子對話,沒想到徐載明堅持的就是因為「血緣」,

韓國人的病啊... 其實應該說是東方人的病吧!看重血緣...

其實,徐載明每次說的등신是真的很難聽的髒話,我個人覺得它可以翻成「智障」。

 

不過我自己有時候看著電視都會常講「真的很智障吶!哈哈XD」聽起來是真的還好,因為是笑...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改字幕改成智障時,都會突然覺得真的有夠難聽的到不行...

可是實際上,真的和「傻瓜」程度比起來,要難聽多了,所以怎麼看來都還是翻成智障會比較好一點。

而且,這一對父子講的話,都是真的很難聽的說,天使的譯員好像不敢翻得太難聽!XD

(好像是我自己講話都太難聽了= =")

 

ep06_008.png  

令人期待的下一集

榮光竟然還會說出這樣子的豪言壯語:「三千五百萬就在這裡賺起吧!

 

還有大叔說的話:「我認識的徐仁宇,是過不了尹在仁那一關的。

為什麼過不了呢?他該不會知道小仁宇當初也是暗戀著小在仁吧!?

小小的純潔時期,放在內心裡的那個女孩,又再次出現在面前,

就連大叔也招架不住的溫暖關懷,相信也是仁宇最需要的。

 

一開始就一直在期待著在仁來治癒著仁宇的病,現在正式把她帶到仁宇身邊了,

榮光-在仁-仁宇的三角關係也逐漸啟動,

在仁接近爸爸公司的線也在進行著,

是說... 她啥時才要去完成她那南丁格爾的夢啊!?@@"

 

ep06_009.png  

還滿好笑的,尤其是仁宇那一笑...

看來他覺得耍尹在仁是件好玩的事!XD

他的個性真的跟我很像吶!XD

雖然我沒他那麼賤,但是我也一樣喜歡耍人為樂!XD

 

還有這可愛的互動!XD

ep06_010.png  

 

ep06_pre_01.png  

ep06_pre_02.png  

ep06_pre_04.png 

就口錐ㄝ吶!XD未命名  

 

ep06_pre_05.png  

 

喔喔...

ep06_pre_06.png  

ep06_pre_07.png  

 

尹小姐被強吻了!XD

好想快點看到喔!XD

 

話說,突然想到,榮光先生才是這劇裡面最幸福的人吧~

他有在仁、仁宇都沒有的家庭、兄弟姊妹、愛他的爸媽。

 

 

ps: 難得寫了一篇韓劇心得文!XD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