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名電視台PD們票選的最佳電視劇、最佳綜藝節目

132489740961_20111227.jpg  

出處:2011.12.26 韓民族/翻譯:宋小編

  

因為他寫得很長,而且,我很不喜歡看到票選出來的結果用文字來排列,

所以我打算用我的方式來排列這個報導,比較可以簡單化點!XD

  

出處網址:http://www.hani.co.kr/arti/culture/entertainment/511938.html

  

以年末結算特輯,找來無線台三家和有線台的電視劇、綜藝PD共14名,向他們詢問2011年最佳的電視劇以及最佳的綜藝節目。

總共參與這次問卷調查的PD們:

電視劇:곽정환(推奴)、이진서(童顏美女)、정해룡(媳婦全盛時代)、장항준(SIGN)、손정현(守護老闆)、박홍균(最佳愛情)、김용수(kbs drama special)、함영훈(KBS單元劇)、박준화(粗魯的英愛小姐)

綜藝:김호상(青春不敗1,2)、서수민(音樂銀行、搞笑演唱會)、제영재(音樂中心、我們結婚吧、無限挑戰)、박상혁(強心臟)、박재용(偉大的誕生)

 

「最佳電視劇」:(九名PD參與回答)

1. 樹大根深:8票

九月下檔的『守護老闆』導演孫正賢PD評價說,「作品性和大眾性完美地兼備了」。

『粗魯的英愛小姐』的朴俊華tvN的PD說,「很好地展現出被稱為聖君的世宗大王他內心的糾葛交織。」

  

2. SIGN:1票

三月下檔的『SIGN』導演張亨俊PD有趣地說,就算(他自己)考慮選自己的作品的話,也會全場一致認同(他的),絕對不是誇大。

 MBC的熱門劇『最佳愛情』卻一票也沒得到。

  

「今年最佳的演員」

1. 韓石圭(樹大根深-世宗大王):5票

『推奴』的郭正煥PD評價說,「韓石圭以出眾的表現能力,造成趣味的同時,也創造了真摯的朝鮮皇帝。」

 

2. 車勝元(最佳愛情):2票

3. 宋仲基(年輕的世宗大)、朴敏英(城市獵人):1票

選擇宋仲基的『最佳愛情』朴弘奎PD誇獎說,「雖然戲份很少,但是以沉穩的演技能力讓大眾嚇了一跳。」

 

「最佳角色」

1. 獨孤振(最佳愛情-車勝元)在『最佳愛情』裡飾演很機車又默默在照顧別人的「獨孤振」獲得了4票

『SIGN』導演張亨俊PD評價說,「誰都無法模仿,只有車勝元才創造得出來的角色。」

 

2. 世宗大王(樹大根深-韓石圭):3票

3. 車智憲(守護老闆-池城)、李舒妍(千日的約定-秀愛):1票

『守護老闆』孫正賢PD和『最佳愛情』朴弘奎PD都各自選擇了自己作品的男主角。

KBS『DRAMA SPECIAL』含英勛PD投給了SBS『千日的約定』的秀愛飾演的李舒妍。

 

比起預期還要有趣的「期待以上的電視劇」

1. 守護老闆:3票

2. Dream High、公主的男人、SIGN、我也是花、間碟明月:1票

 

 「期待以下的電視劇」

1. 光與影(MBC)、雷普利小姐(MBC):2票

2. 你迷上了我、城市獵人、我也是花、間碟明月:1票

『我也是花』,和九月結束的『間碟明月』都在「期待以上」、「期待以下」的部分都有獲得一票。

 

~ 編:我也是花的台詞很探討人性的說,間碟明月的題材很新穎,可惜的就是大眾社會的反應不熱烈就是了@@"

其實就是有點爛尾的FU... 拍到最後好像有點偏離最初的理念了

 

 

「今年表現不佳的演員」

1. 間碟明月:韓藝瑟:3票

2. MY PRINCESS:宋承憲:2票

 

「明年期待的演員」

1. 宋仲基:3票。以「演技與外貌全都兼備」的理由獲得三票,成為第一名。

2. 李在勳:2票。在電視劇『三姊妹』裡以配角身份演出的李在勳,因電影『高地戰』的活躍,而獲得了兩票,位居第二名。

3. 文彩媛(公主的男人)、金秀賢(Dream high)、鄭有美(千日的約定):1票

此外在這一群年輕輩的演員們中,『樹大根深』裡飾演鄭基準的尹濟文也獲得一票。

 

 

 

生存節目_我是歌手.jpg,  生存節目_SSK3.jpg, myAvatar_17001973_1.gif  

 

「最佳綜藝節目」:(共10名回答)

1. 搞笑演唱會:4票

2. 我是歌手:3票

3. 無限挑戰:2票

4. SUPER STAR K3:1票

 

「今年最佳的藝人」:(共九名參與回答)

1. 崔孝鐘(曖情男):5票

2. 金柄萬(達人):2票

3. 劉在碩:1票

 

「今年最佳綜藝PD」(共五名參回答)

1. 徐秀珉PD(搞笑演唱會): 3票

2. 羅英石PD(2天1夜)、金勇民PD(我的小技倆)各獲得一票。

 

「2012年期待的藝人」

1. 崔孝鐘:3票

2. 邊基秀、Boom、李昇基、池尚烈:1票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