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77_A1    

(↑ 是說這張圖,昇基的顏色應該換成鐘民的藍色才對吧! = =" )

我拜託崔PD回去做點功課再回來!結果拯救第二季的則是「車太鉉」  

 

崔PD真的是太令人失望了,他都沒有好好研究一下2天1夜是怎麼運作的嗎?

還是說,他就如同他之前製作的那些節目一樣,是走溫馨路線的嗎?

我們要看的就是狠毒啊!!!  

E377_02    

 

如同字幕一樣.....

連打字幕的都出賣了崔PD了...

 

E377_07  

↑ 字幕  =  21飯們的心聲。

 

這時候應該要跟他們說,我相信各位五年下來訓練的能力的,

而且,新加入的成員們,三個演員,一個看似身材很好的歌手,難道真會不運動嗎?= ="

這也未免太小看他們了,一開始就被牽著走了...

 

最後,整集的爆點都在「車太鉉」身上

還幫拿「五花肉」的老么按摩肩膀,默默地看到其人性的一面!XD

E377_03  

(圖截的很沒FU,到時候再看畫面吧!@@)

 

他拿魚的這段也很好笑的說!XD

E377_06  

因為沒想到魚是整條給(你以為21會先幫你處理好啊!XD-2.jpg  

後來,只是因為不想拿著魚,所以把魚放在地瓜箱上,只是把地瓜箱當墊魚用的,一起搬回去。

 

沒人說就很自動來搞笑了...

E377_08  

 

雖然鐘民這段我看了也滿可憐,但是真覺得車太鉉是整人精!

E377_09  

 

 

然後,我最無言的地方來了..

E377_P1 

E377_P2 

E377_P33  

我第一次看到21裡面有因為「福不福」受不了的影響,而「錄影中斷」這四個字出現!@@"

如果有人在哪看到的話,也煩請跟我說一聲,我真的不懂「福不福」還可以拍到「錄影中斷」是怎麼回事?

又不是大雪、大海浪來的什麼的。26.jpg  

 

崔PD沒了秀根就這麼沒安全感嗎?

其實也對啦!對他來說,秀根現在就像是支柱一樣,也是主持,沒秀根,崔PD大概也會怕怕的說。

因為他跟其他作家們比起來,崔PD也只是新人而已= ="(這個製作組裡)

 

他一喊等一下,瞬間都安靜了,成始璄看起來就是很無聊地站在旁邊觀察似的@@"

他表情看起來就好像是在看,製作組到底是怎樣的反應。

 

真希望羅PD能回現場的說,但是他現在位階這麼高,不知道可不可能回現場啊...

 

雖然靜下心來看,作家們的IDEA都還是滿不錯的說

像是第一期的晚餐福不福玩法、還有起床任務,雖然我覺得輸了以後,大家都沒早餐吃,還滿那個的= ="

為什麼我印象中都記得早餐福不福,不都是有人輸有人贏的嗎?

為什麼在玩連坐法呢?@@?

 

這次的新效果...

E377_A4 

E377_A2 

E377_A3  

這感覺好像是繼一開始前一兩年的21之後,就沒再看到的說!XD

 

 

話說,才第二期而已,就讓他們用那麼好的裝備?26.jpg  

E377_preview  

瞬間覺得崔PD好像是覺得羅PD之前太摳門似的,

感覺好像瞬間都升級了裝備似的...

 

可是這樣子就不好看了咧!...

我們要看的就是他們慘的一面啊= =" (<--好像變態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