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 仁顯王后的男人 인현왕후의 남자 tvN

2012.04.17  

播出時間:2012.4.18~(水木劇)韓國時間11點

預計:16集

主演:池賢宇、劉仁娜、金鎮宇

導演:김병수(別巡檢1、別巡檢2、吸血鬼檢查官)

編劇:송재정(咖啡屋,另外也有參與無法阻擋的HIGH KICK編劇組)、김윤주

官網:http://tvn.lifestyler.co.kr/drama/queenandi/

劇情大綱:一個為了拯救家門與仁顯王后的金鵬道,在遇到生死關頭時,因為一紙符咒而穿越時空飛到了300年後的首爾,也就是現在。在那裡,他遇到了在拍攝電視劇的崔熙珍,她在電視劇裡是飾演仁顯王后。而金鵬道也發現到了如何穿越過去與現代的方法,兩人將展開一段奇幻的愛戀....

 

首先,光是看到導演就傻了! 

他好忙喔!完全是tvN的御用導演了吧!我記得之前有去看了一下「吸血鬼檢察官第二季」的 相關消息,

記得已經開始進入了討論,還和第一季的演員們見面了。好像七月底要開始拍的說,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導演繼續。

但他也真的是太忙了吧!XDDD

 

編劇的話,在這裡也要提一下~ 

除了查到的資料顯示她是寫SBS「咖啡屋」的編劇以外,也有參與「無法阻擋的HIGH KICK」編劇組,但並不是主編的樣子。

順風婦產科、活得正直、可可島的秘密等,以上都只是參與的經歷,並非最大的那位編劇。

不過,她看起來還是專寫浪漫的,好像在職業、事件上不太行@@"

 

 

因為我一直都有在默默關注「池賢宇」的說,所以這部戲剛開始有載兩集來看,

卻看不懂在演啥會,一下子現代一下子古代,看得我霧剎剎,那時也還沒有出人物介紹,也懶得去找!XDDD

直到上禮拜五把第三集打開來看後,才懂在幹什麼,之後越看越覺得有趣!XDDD

 

 

要就是要像美國影集「回到未來」一樣,知道個辦法,並利用他來穿梭著古今未來,加以試著改變一切,

這才叫做「代理滿足」!

但是人類還是不敢違背著所謂的「倫理」,尤其是東方人,所以,我想... 

金鵬道應該不會改變歷史,實際上歷史的結果也就是他要的,但重要的是,他要想辦法活下來就是了!XD

 

古人適應現代的問題:「天才頭腦 + 理性」就可以一次解決!XD

「屋塔房王世子」是完全無法相信到了現代,

而「仁男」則是天才的頭腦 + 理性,一下就明白自己到了哪裡去了。

「屋塔房王世子」們一直到處亂摸著「新奇的事物」,

「仁男」雖然一開始有描述金鵬道怎麼學著穿「現代衣服」,

但之後都是跳過這些場景,因為,男主角的「高IQ +EQ」就可以解決這一切了。

 

突然他會了什麼,都可以解說為他:理解力很強!

所以,「仁男」裡,都只是用句簡單的話來代替一切:「為了學打電話,我就花了三天」

要不就是借由金鵬道的眼睛,並來回觀察著現代的模樣來學習。

 

我覺得,這跟「屋塔房王世子」是不能比較的,因為出發點就已經很不一樣了。

再說,金鵬道可以任意穿梭,王世子們卻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是有點不解的是,為什麼他每次偷到的衣服都剛好合身呢?

而且,剛好包包大多都長那個樣子!XDDD   這PPL也太過明顯了

(注:IMPACT PPL 含蓄式置入性行銷,近年來韓國新聞提到韓劇時很常會提到的單字)

 

再來說演員。 

我真覺得池賢宇這次角色選對了~

以往他的角色大多都是和音樂有關,或是比較帶有點粗魯型,或是嘴賤型的角色,

這次卻是超完美型的!XDDD

天才頭腦,對女生又溫柔有禮貌,也還有著正義的心。這真的跟以前角色差太多了啦!XD

 

而且,真的是沒看過他演古裝劇的說,沒想到古裝劇也是挺適合他的呢!^^

但真的是辛苦他的說,因為他要一直跑來跑去!XD 一下古裝劇,一下現代劇。

然後還要有武打戲的畫面。

 

相反地,劉仁娜有時候的表情讓我真不知道她是想要幹麼?@@"

尤其是第六集的結尾,她在機艙內抬著頭看金鵬道,眼睛一直眨,又看起來好像很想睡覺似的,

雖然最後那表情看起來超像在「索吻」的樣子@@"

6733f363gw1dsnry7rdwrg  

但我真覺得... 她的演技和演了那麼多年的池賢宇比起來,還是需要點時間來磨練。

可是她也爬滿快的~ 不知為何,有點想看她演家庭劇!XD

 

...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劉仁娜比池賢宇大2歲ㄝ!!! 

天啊!她看起來很年輕ㄝ!XDDD

YG真的很會找到這些童顏美女...(?!)

 

但個人...

希望他們不要真的在一起啦!XDDD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池賢宇和徐智慧最搭了!XDDD

(好奇的可以來看一下XD    →連結

 

 

ANYWAY,還是很期待這電視劇的後面啊!

不知道金鵬道會怎麼解決?

而且古代人們一知道他是這樣來回過去與現代的話,又會怎麼辦?

 

PS: 男配角也很不錯ㄝ!XD

 

放上我最喜歡的一首ost!

「現在要去見你」


 

 

(相關文章:[新單字] 염장커플 - 閃光情侶

 [仁男] 新聞 - 找到「仁男」金鵬道實際範本?

 [仁男] 拍攝地 - 約定的公園:多目的運動場 다목적운동장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