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顯王后的男人 - 拍攝場景:多目的運動場(다묵적운동장)

8M8H4YER93U7Y809E5K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청운동 지하문로 35길/首爾市 鐘路區 青雲洞 지하문路35街

  

看大家這麼好奇,我也漸漸被傳染了好奇心,

所以就很好奇地查查看,看到拍攝場景有出現一個「청운 어린이집」的字樣,所以就打去搜索一下,

因為我看到後面那座山時,一直以為是「仁王山  인왕산」,所以就一直以為是在西大門附近之類的,

但沒想到的是仁王山要連結到北岳山的那個地方~~

不過我也沒看錯,那的確是仁王山!XD 因為只有仁王山的石頭長成那樣很特別~

仁男_公園  


 

  

他實際上就是位在北岳山的隔壁,京畿商業高中的附近。

地圖的短網址:http://me2.do/5zcNYpG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2.5.24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HN Corp.

 

 

路線:

起始點設定是在3號線的「景福宮」站

 

多目的公園_1  

 

再從三號出口出來直直走,去搭公車。

有兩台「1711」和「7212」公車可以搭,但是他們都只是到學校那裡下車,接下來要自己走路上去。

1711是在京畿商校下車,

7212是在景福高中下車。(景福高中再往上走一點點就是京畿商校)

多目的公園_2  

這裡3號出口被擋住了,但我圖上有把「3號出口」打出來,

但因為我那個「出發點」沒有放好,所以NAVER他的偵測路線就變成這樣,

但實際上走「3號出口」出來才是正確的。(最快、最省時、對的方向)

 

到了「京畿商高」站下車後,再走467公尺。

多目的公園_3

 

 

看到這個時,就順著邊那個小階梯爬上去。

多目的公園_4    

 

 

之後都是上坡,

但途中會遇到這個分岔口,這時還是一樣繼續往前直走。

 

多目的公園_5  

(因為往左邊走的話,會變成去「青雲孩子之家」)

 

接下來,前面轉個彎,就可以看到公園了。

 

多目的公園_6 

 

 仁男_公園_2  

 仁男_公園_3  

 

然後回程的路也是一模一樣。

 

但...

我覺得啊... 那附近真是沒什麼好玩的= ="

除非去北岳山時,順便來這裡找這個拍攝場景吧@@

要不然特別跑去這裡,好像玩沒幾下就離開,有點沒什麼意思...

 

而且,我看了一下,全都是上坡,跟吉羅琳家一樣難走= ="

 

(相關文章:[101121] D95 - 健康的北岳山行,巧遇ptt 21版主們


以上~ 只是透過NAVER來做查詢的,我本人實際沒有走過,所以,有什麼問題,我無法負責。

(相關文章:[BIG] 拍攝地 - 第一高中:京畿商高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