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第19屆High-One首爾歌謠大賞

日期:2010.02.03

主持人:UIE、卓在勳

得獎名單:

大賞:少女時代
本賞(十隊):SHINee、白智英、KARA、少女時代、孫淡妃、金泰宇、DAVICHI、2PM、Super Junior、Brown Eyed Girls(BEG)
新人獎(三隊):T-ara、Beast、After School
R&B部門獎:Bobby Kim
嘻哈部門獎:Drunken Tiger
演歌部門獎:朴炫彬、朴尚哲
數位音源獎:少女時代
最高專輯獎:Drunken Tiger
韓流特別獎:Super Junior
公演文化獎:Psy
High1人氣獎:Super Junior、2PM

 

PAIN:我一整個人最近就是很沒勁..... 所以沒有很勤追這個

AS還能得新人獎真的突破我的預料了,可是,雖然我對2NE1沒什麼好感,但是,要我選,真的會選21,她們真的很棒!去年也造成很大的轟動,沒得獎倒是令人感到意外啊~

TROT獎還拿兩個,真不知道是在搞什麼鬼

少時拿大賞也是應得的,不知韓樂的台灣人還以為SORRY是在韓國最紅的歌曲,真的是很膚淺的想法

不過,SONE 也別妄想就已經變成和WG同等地位了(我看到有些白目的SONE在那裡亂吠的說)

少時能不能走出國際或是躍上美國市場都是個問題咧... 去日本還不一定會成功咧= ="

 

沒頒給SJ,我是有點點意外,但是我原本就想說應該就這兩個團了,如果出現的是別的歌手話,那就真的是天大的陰謀了。

SJ... 說難聽點,解散前還不拿個大賞的話,那就真的永遠和大賞說BYE-BYE了...

因為,以後想以個人拿個大賞也不是個很簡單的事... 畢竟三台也廢了大賞,個人歌手就變得更難拿到大賞了。

話說,我是不太希望看到還有團體跟神話一樣可憐,神話拖了七年才拿到大賞,那種感覺苦盡甘來卻又有點苦澀...

 

PSY和金長勛去年年末還一起辦了演唱會,大概是受金長勛影響吧!自己也變得更愛熱韓國的說XD,一直到處為宣揚要保衛韓國、衛生韓國之類的公演。

Drunken Tiger就不用說了,專業音樂人又熱愛著嘻哈樂,再看看「無限挑戰歌謠二重唱」篇就知道了,他竟然輕輕鬆鬆就帶領了劉在石做出一首歌,而且,也滿多人喜歡那首歌的說,可想而知他的音樂專輯品質是有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