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這三個禮拜來,都沉溺於韓劇中...

感覺還真墮落,因為,我幾乎一兩天就把一部韓劇給看完

再加上我習慣性上的手賤,所以,我都很喜歡拉著控制列跳著看

所以,看得不會說很『陷入』...但是卻感覺自己過得很墮落

因為,我一看任何連續劇或是電影,我都會將自身融入其境

『反而忘記了現實的我,忘了現實的壓力及責任』

我大概對這種↑感覺很著迷吧!但是,只要一想到我還有很多功課沒寫

還要考試,整個壓力如同海嘯一樣地往我這撲,那種感覺....想逃也逃不了


我來介紹一下,首先第一部是『戀人』,第二部是『雪之女王』,第三部是『遊戲女王』

戀人呢!天啊!那部真是看的我好痛苦喔!

因為我本來就不怎麼喜歡那個男主角,所以,到最後,我幾乎都用跳著看

所以,這部戲對我而言,是有點....失敗

當然啦!也有一半原因是因為我不能認同女主角的行為,如果站在旁觀人的觀點

女主角是個第三者,其實,只要冷靜想想,都知道女主角是個第三者

因為男主角的女朋友--女配角,早已懷孕了,可是女主角卻不控制自己的行為

還一直往男主角去接近,所以,我對於這種的行為,看不下去

我認為,禁忌之戀,就是要被禁止的,如果是我,如果是不可能的戀愛

我會在我自己還沒陷入太深之前,我就會先停止,很抱歉!因為我太過理性了

而且,這部戲的主角們,都是30歲~35歲之間,就是有點太過成熟了....

所以,大概還是有不少地方是很難以理解的吧!對我而言

並且,要是讓我一位朋友(提示:唐宋八大家的外號)知道的話

大概又要說我很老氣吧!^^"...是太過成熟啦!因為總說我看的都太...成熟了

對她而言,就是很悶...@@"


第二部是『雪之女王』.....悲劇,女主角死去

這部真的是悲到不行,雖然沒有比misa(對不起 我愛你)悲

但是,也是很悲的,因為同是misa的導演,編劇還是冬季戀歌的編劇

男主角是玄彬,女主角是成宥利,男配角是林朱煥,對我而言都很熟悉

所以,看起來不會太難適應~~~

故事是在講一個天才,卻不認為自己是天才,整個人就是很單純的

遇到另一個被外界稱為天才的人,而成為好朋友,可是卻因為自己拿到奧林匹亞數學金牌時

被這位朋友給拋棄了,兩人撂下狠話...都不是真心的,而在當天,那位朋友卻出車禍死亡了

男主角就認為是自己講了那些話,害死了他,從此消失無蹤

拋棄了自己的名字、母親、夢想....過了八年的痛苦人生

然而,在小時候偶遇到的小女孩(初戀),卻又在八年後,兩人彼此再次相戀

而,沒想到女主角竟然是那位死去的朋友的妹妹,因為對不起他們一家人

狠心地,跟他們所有人斷絕關係...沒想到,女主角卻因為小時候手術的一次沒有切割好

而患有胸腺腫瘤...最後在男主角的陪伴下,安安隱隱的到天堂去了

三年後,男主角為了實現和女主角之前的約定,而破解了六十年來未破解的數學難題

女主角說過,他要是成功後,她就給他一個願望.....男主角許了一個願,希望能再一次看到她一眼

最後她就像天使般的,以幻影式的出現了....很美的一個結局(影像啦!)

雖然看的有點痛苦,但是,結局的唯美式悲劇,卻又令人感到有點欣慰~

不過,是有點老套啦!^^"


第三部是『遊戲女王』....過程一路以來幾乎每集都是痛苦的,但是結局是好的

這比『雪之女王』的每一集相比,『遊戲女王』反而幾乎每集都很痛苦

因為,這是一部男主角為了復仇,而接近女主角,當女主角被傷的遍體鱗傷時

女主角反過來向男主角復仇了...雖然也有點老套,但是,不能否認的是,薑還是老的辣,舊的總是比新的美

不同以往的是,女主角還會反過來向男主角復仇....

實際上看過以後,才不是這樣,女主角每次反過來要向男主角復仇時

自己卻又被對男主角的愛戀而陷入泥沼中,往往都是放棄,要不就是對男主角的媽媽復仇時

卻又救了他的媽媽,而感到覺得復仇可以了,就想收手,女主角實在是太善良了...

而且,這部戲呢!男主角的愛撒嬌,又很厚臉皮的,就跟『戀人』中的男配角的個性有點像~~

我還滿喜歡這一類的人,風趣、幽默,又很厚臉皮的人!^^"

並且,這一部跟『雪之女王』一樣,出國拍外景時,那個外景都拍的很美

對我們嚮往大自然的人來說,真的是...很喜歡!^^


以上呢!就是我這三個禮拜以來看的韓劇

如果想看看悲劇的話,可以嘗嘗『雪之女王』,有點酸,卻又有點甜的純純愛

如果想玩玩復仇的話,可以試試『遊戲女王』,他將告訴你贏家要具備的條件

如果想站在第三者的角度的話,可以了解一下『戀人』,你就知道也有很單純的第三者

(當然啦!也不是建議你們去當第三者的,因為大多這個世界上還是不少狐狸的說@@")

  

戀人

 

 

雪之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