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仍然持續鬱悶中..... 有可能也是大概沒出去郊遊也有關係吧!= ="

平常我是個很... 很白目的人,事不關己的人,我以為我自己能很快恢復,可是,事情好像想得太簡單了~

今天才想到大概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我從她們出道前就開始在關注吧~

第一次這樣,喜歡一個女團,從最初開始.....

 

WG... 我從她們還沒出道前就很在意她們了,一出道的那場LIVE,馬上就載來看,想知道她們到底怎麼樣。

聽了IRONY以後,就開始成了她們的飯,那時也沒有特別想成為誰的飯,但是很留意每一個(真要說的話,就是沒什麼在留意譽恩= =",其他都很留意)

因為正值要考大學,不可能放太多心思在上面,但是也漸漸非常喜歡她們,我沒有一個女團是從出道前就開始在注意,也沒有像喜歡WG這樣這麼用心,再說,剛開始哈韓就是因為SES,是從女團先開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目前還沒研究出這點(但我不是GAY= =")。我喜歡男團的次數較多,但是能維持到最後都不是很容易。但是女團是真的,選定了一個就很難再接受其他的了。

 

 

剛又找回了去年寫的文「賀!Wonder Girls 兩週年!(廢話很多)

那時MTV辦WonderGirls第一季時,就有聽到消息,也有找過一些片段來看看,畢竟出道前是打著「rain的師妹」,所以整個就是很吸引人,看了影片和照片後,覺得挺不錯的說。在「準備showcase篇」,rain還親自來指導,也有稍稍的可以聽到irony歌曲,可是那時真的很難令人... 有fu,直到看了隔一天2月10日的mbc出道表演後,真的是,不知為何就是很吸引我!一直以來,對我來說「IRONY」才是我最喜歡WG的歌,接下來是「So Hot」,畢竟,因為「IRONY」我才決定要追她們的說.....

兩週年的文,我還有貼在其他地方的說,那時有個朋友回我說,她看了都想哭了,那時我心想「我都還沒哭,而且,我寫得這麼爛,有什麼好哭的啊~」很難理解她怎麼哭了@@"

剛剛自己又看了一篇自己寫的東西,再加上,我最近超愛的少時唱的「星星星」一直不斷地反覆播放,整個就變得好催淚!><(有可能也是最近真的是太心酸了)

我一直都覺得別人不能理解我... 畢竟從一般飯們能所做到的最初開始觀注她們的我,真的是很心痛~

為了她們,我還試著努力把IRONY和So Hot現場都收集(俺經過神話和ses時代後,發現,收集這麼多東西和live是一種奢侈品,所以向來是以服裝顏色或是造型,又或是什麼特別的才收藏live)

為了WG,我竟然曾這麼一時失去理性,瘋狂做出只要是和WG的影片都一定要收集到的瘋狂舉動...

 

現在這麼一回想起來,看來我真的是~~~陷太深了...

 

 

 

陪著她們從出道前的MTV到現在,經歷了很多,突然要換成員,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 接受

到底真的是陰謀論呢?還是真的受不了呢?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娛樂圈本來就是這樣虛虛實實

JYP現在放棄了宣美,就表示中文、英文專輯都得重錄,以一個身為商人的角度來看,是我的話,也不願意做出這樣砸成本的行為,可是樂觀來想,音樂品質可以再修正更好,也可以避掉一些強敵是不錯,但是很浪費時間。

至於新成員,我只能說抱歉了,我沒辦法支持她,該給的尊重我還是會給,但是我盡量做到不去譙她。

我只能說,她在我心中,永遠都不可能成為真正的wonder girls成員的.....

(sorry,俺早就認定妳是sisters的一份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