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國大學 語言中心 2010年秋季班 雪嶽山兩天一夜之旅(건국대학교 언어교육관 2010가을학기 설악산 1박2일 여행)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DpXUJw3QV9c

   

 

我們九點集合,但,因為人太多了,我們是上午班,總共26個班左右,全部有400多個人,所以,八點四十分就要到了。

搞到九點半才出發。

 

然後就一路開往渡假村去,所有的行程都是由渡假村安排的,

因為語言中心所有的活動費用都是有包含在學費的,所以這個我們只有另外交2萬5,最後每班退回2萬,讓我們去買吃的、喝的,

每班老師都有叮嚀我們要去買酒、下酒菜、餅乾。

因為我是班長,所以前一天我要跟大家一起去買東西吃才行,可是大家都是能跑則跑 = ="

無言,我們班真的很沒有團結心... 前一天就是,被騙去很近的,要走「30分鐘」的烤肉店那次= ="

 

總而言之,我和腳受傷的日本同學一起坐,所以,我全程一直都講韓文!XDDD

 

然後,中途經過了38線了,剛開始我以為是開玩笑的,但是,當然看到有不少阿兵哥在街上時,才驚覺是真的@@"

所以,有些照片是從網上抓的。

 

到了渡假村以後,真覺得風吹來是冷爆了!可是上了車又熱爆了!這是什麼鬼啊!

好受不了喔!衣服到底要怎麼穿才會比較好啊?我都已經快包成一隻豬了!

 

因為人太多,所以連吃飯也要照順序來進行,不過我發現,大概是大家都來自不同國家吧!對於「排隊」這個意識非常的糟!

我最不爽的就是排廁所了,為什麼一定要排在每一間門口前呢?

搞得沒有一個正確的排隊方向,有些排在中間,人家一出來就搶著進去,這個真的是高招。

 

算了= ="... 吃完飯又上車,要去雪嶽山了。

雪嶽山真的是專門給台灣遊客逛的說!XDDD

到處都看得到繁體字的說,我們在回程的時候,我還遇到一個台灣旅行團,燦星的~

我就很不要臉的上去和一對夫婦聊天!XDDD

不過,看他們的樣子好像是覺得... 看到台灣學生沒什麼好興奮的= ="

(真的有點#$^$^)

 

然後,我們老師真的好拷北喔!

她老是叫我們不要走散,可是她自己走得好慢喔!走沒多久就開始喊累了

我就很不甩她,就自己走自己的,也不少人都自己走自己的,

我真的很不明白她老是叫我們要團體行動,卻又接受別班的人跟我們班一起走,

我們班也只有兩個是未滿20歲而已,其他都已經20初了,大家又不會走丟,

別班的老師還讓他們自由活動,就她把我們綁得緊緊的= ="

老是打電話問我們在哪裡...

 

我真的很受不了走太慢的人,景象看久都一樣的,是有必要走那麼久嗎= ="

 

最後回程的時候,我們完全是亂走了,但這次我很乖了,我有跟著兩個人一起走~

免得她又在拷北= ="

 

結果四點半回到指定場所時,別班的有六個人跑到最盡頭,我們就只好在那裡等了= ="

而且,有好多班的老師都有帶自己的學生們走完的說,我們老師走到快到時,就放棄,要我們全都回去,真的是 = ="

從小就爬山的我,我在班上也常常拿這個來當造句,大家也都知道,所以,就這樣被束縛著,真的是很不爽= ="

 

最後面那一排,最左邊那個女生是我們班導。我是最右下角那一位,我隔壁那位(半蹲)是日本同學。

其他都是大陸同學。

 

 

然後回去渡假村後,吃晚餐時,老師還帶頭讓我們插隊!@@"

因為我們要參加MISS建國,所以,別班老師就讓我們插隊,但其實,也還好= ="

因為,沒參加的班也沒幾個的說,不過,後面的還在罵我們插隊!XDDD

 

結論,我發現領隊的主任好會掌握時間喔!

我們幾乎都是照著發下來的行程表時間出發的說!幾乎很少會延五分鐘或是十分鐘的說

大概,我們2點要出發的話,1點半就要我們集合的說@@"

 

接下來就是MISS 建國了。

 

 

結束後,大家回宿舍去,看逃亡者,不過也有人在半途中早就「落跑」回宿舍了。

我回宿舍後,因為還要等老師開完會,所以我就出去打電話和朋友聊天。

但,我真的被嚇到了,有些大陸女生看起來不會抽菸的說,結果我們班有三個大陸女生都跑到外面去抽菸了,傻眼!= ="

好誇張喔!

 

 

我真的真覺得,台灣真的不是愛抽菸的國家!以前我還很擔心台灣越來越多人抽菸,到了外國以後,真覺得是小巫見大巫= ="

韓國並沒有像台灣一樣,沒在規定範圍內抽菸就要罰錢的說,所以,邊走邊抽的真的是多到爆,這在台灣被瞪都是OK的,可是韓國就...不敢。

然後大陸男人更誇張,飯後一根菸是基本的,這是女生跟我說的~

我問她們不會討厭嗎?她們都說習慣了... 跟男生吵這個只會破壞感情而已

無言... 我在韓國三個月來吸到的二手菸,比在台灣的20年吸到的還要多!

 

 

難怪上次看韓國新聞,有採訪在台灣唸書的韓國人,有一位韓國人就說,台灣人抽菸不多,所以,對(韓國)女生來說是很不錯的

台灣是個寶島!><

(好跳TONE)

 

 

之後,他們很多人都跑去喝酒了,不過我們班還好啦!有三個女生已經先睡了,因為太累了。

全部就只有我一個人洗澡而已= ="... 我等到1點才去睡,因為門不能關,要不然其他沒鑰匙的就不能進了。

一個跑到別班去睡,有兩個本來就分到別班去睡,日本的跟一個大陸女生、兩個大陸男生跑去別的房續攤的說。

我們班真的不愛喝酒,真健康!XDDD

 

日本女生喝到早上六點才回來,可是我們起床時間是七點的說!XDDD

大陸女生凌晨四點回來,她還把她那iphone4給用掉在馬桶裡= ="(超好野的,這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