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G20 Asia Song Festival / 아시아송페스티벌 / 亞洲音樂節

主題曲:Let's Go(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WU3pL0MAR6I

時間:2010.10.23(六)晚上6點10分開始,到晚上9點半

地點:首爾市  江南區  蠶室綜合運動場

明星:9 MOUSE、teen top、4minute、2AM、李承哲、KARA、BEAST、RAIN、BOA、鄭元暢、光良、AKB48、BIE THE STAR(泰國)、 張靚穎(中國)等。

 

有4種方式可以得到,

第一,也是最普遍的方法,上官網去申請門票,再把兌換卷給列印下來,到現場去換門票。

第二,別人送的,通常得知的都是學校老師拿來送給外國學生的。

第三,聽說,VIP門票都是用買的。但,我普遍聽到的是不用花錢買= ="

第四,參加後援會,因為後援會可以團體訂票。

 

因為在得知有這件事後,已經很晚了,但是位置還是不錯啦!我們坐到的是52區,是第二層的位置。

IMG_4886  

 

是說,我要先抱怨。

12點開始換票,下午3點開始入場。也有可能是因為現場外國人太多了,所以,保全、工作人員也都很難和持票人溝通。

原本是一個隊伍,排超長的,然後有很多換票區,但換票區又很妙,上面有分「歌迷會、外國人、國內人、樂天百貨公司、...等」。

真的不知道是在排什麼,所以就只好跟著人群排著,結果排到一半,大概是因為發門票實在是太沒效率了,

最後就變成了,全部的換票區都可以換票,大家就開始亂衝了。

完全變得超擠,這時候有遇到交換去東國大的同學,她跟一個大陸人一起在排隊,他說:「人沒變少,密度倒是縮小了。」

普遍大陸男生說話還滿幽默的... XDDD

IMG_4898  

(因為太矮了,所以沒辦法拍到整個感覺,但可以看到我和那個換票所很遠= =")

 

總而言之,排隊的動線亂到爆,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在排哪裡,搞到最後都是亂排亂排的。

我們最後去排UNICEF的捐贈送禮區時,那個保全也滿好玩的,中英韓夾雜著說!XDDD

 

在排隊的時候,周遭一大堆日本人、馬來西亞人,中國人當然是最多的!

不過我覺得,現在時下的大陸年輕人其實也不在乎台灣的說,只要不是很正式的場合的話,像這種很歡樂的場合,就真的不在乎台灣。

再加上,現在國外真的也越來越多台灣人的說,國際交流一增加,大家對於台灣的印象也會有著很大的改變。

 

話說,台灣的國旗就真的很直接地出現在這個場地上,還有韓國人在賣國旗咧!我當下真的很想去買,可是後來想想,還是避免一些尷尬好了!

因為我朋友她有跟她們學校的大陸人來,所以,還是別讓別人那麼尷尬...

IMG_4897  

(我還有聽到韓國人在跟歐美人聊,哪一個是哪一國的國旗)

話說,排在我前面的那一群人啊!因為我一直聽到日文,所以我以為他們全都是日本人,

結果當我在打完電話以後,我前面那個男生轉過頭來,跟我說「VIP門票不是用送的! 那個是用花錢買的」XDDD

我就嚇到了,一聽口音就知道是台灣人,所以就跟他聊了起來,原來他是慶熙大的交換生(從明新科大交換過去的),

老實說,我每次一聽到科大我都很無言,因為我對科大一點認識都沒有,只知道一些惡名昭彰的和非常有名的@@"

他們也都很囧,因為自己的學校不是很有名,所以我每次都會裝作知道的樣子,但很可惜我的演技不是很好= ="

 

 

這是2AM代言的炸雞,我朋友說一個賣一萬五(韓幣),還滿不錯吃的,很像超大塊的雞米花,只是太貴了= ="

IMG_4900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韓國人的生意頭腦,想說這裡排隊的人爆多的,而且,時間又是12點開始換票,一大早就有人來等了。

一定沒有吃東西,所以就在這裡賣,也不用再跑到肯德基去大排長龍。

 

這是拿到的門票,上面也沒有編號,就只是單單地寫著,「52區」。

非常的簡陋,沒辦法,因為這個是免費入場的!XDDDD

便宜沒好貨嘛!當然,所以很多事情都安排得不是很好= ="

 

IMG_4901  

IMG_4902  

 

之後去排的UNICEF的捐贈送禮區,花1000韓幣可以買到螢光棒、LET'S GO單曲

要是捐出2000元韓幣以上,就可以再獲得一個毛毯

原本想捐一萬,可是後來想想,我昨天才花了不少錢(買冬天衣服、護手霜..等),所以就把我身上有的一千元紙鈔都捐出去。

所以我拿了3000元韓幣捐出去。

IMG_4906  

IMG_4903  

 (這是抱枕式的毛毯)

其實,你只要捐2000元就可以拿到這些了,但是... 這樣的話,根本就不是在做慈善,而是在貪小便宜。

所以,我也是盡我的力,捐了3000元韓幣!XD(差不多快100元台幣)

不過,大陸人真的很天兵ㄝ!竟然有人拿了五萬塊韓幣,他以為可以「找錢」咧!

我第一次遇到捐錢時還要找錢的事,當然,現場人爆多,排隊的路線也亂爆了,怎麼還有時間給你找錢咧。

 

所有的事都解決後,跟朋友坐下來吃炸雞。(已經兩點了)

她是交換到仁川大的朋友,雖然不是非常的要好那種,但是很能溝通,有些想法是很相像的,重點是她個性真的很活潑。

我們坐在那裡邊吃炸雞邊聽裡面的彩排是誰!XDDD

有聽到KARA的MR、光良的童話、寶兒、李承哲...等。

之後下午三點進場,大家都爆衝啊!因為,沒有位置,只有區域號碼,所以你必須去搶位置才行。

 

我們進去時,是李承哲在彩排「少女時代」和「呼喊(소리쳐)」。

我還滿意外的,我還聽得出소리쳐那首歌!XDDD

這首歌為什麼那麼紅了呢?我也不曉得,這是2006年的歌了,當時是載了人氣歌謠的排行榜單下來聽,才知道這首歌。

IMG_4909  

這是從我們位置看下去的方向。

位置還算不錯啦!覺得坐下面還滿累的,像我這麼矮,要是沒有坐到前三排的話,絕對會累死= ="

還是看台區比較好,雖然很遠~

但是坐第一排的話,想上廁所或是想要先走人都不行,因為坐在第一排= ="

 

我們的附近~

IMG_4910  

IMG_4908  

 

 

VIP座席入場,搞得好像是「運動選手入場!」

IMG_4914  

其實位置沒有坐滿,最後有些人就跑下去坐了,反正,只要工作人員沒有看到的話,你就坐下去就對了,

工作人員也不會再要求看你的門票,但是如果被他發現的話,他就會要求看。

所以,其實管得非常不嚴。

雖然可以下去裝瘋賣傻地去搶位置,可是我跟我朋友覺得沒必要。

(PS: 後援會都是給第三層的位置)

 

 

天公非常作美的,還獻上了美麗的晚霞

IMG_4920  

 

接下來,六點十分開始,晚了十分鐘。

開場的有NINE MOUSE、一個只知姓金的女歌手、VIA、 TEEN TOP、Rainbow、一個女樂團

這一切都只是暖場的而已。

 

主持人登場了,整個演唱會也要正式開始了。

女主持人是EE(柳真)呢!XDDD... 我真的是沒想到,每次看到她都會讓我覺得時間過得好了喔...

男主持人是kbs的主播,韓石俊(한석준),這也是一位大家很常會看到的主播。

 

總而言之,打頭陣是4MINUTE,她們的歌真的很適合拿來開場,因為夠HIGH。

不過,外國歌手大多都是和一位韓國歌手組在一起的出場的,每一組都是兩個歌手表演,一組表演完後就是休息時間。

外國歌手的出場順序是:泰國、中國、台灣、日本、馬來西亞。

 

4分完是泰國歌手。

泰國歌手「BIE THE STAR」他跳的舞好好笑喔!我朋友說很像是九零年代的台灣歌手會跳的舞!XDDD

因為肢體動作太大了,搞得好像是在跳舞台劇一樣。三首歌都是對嘴的。

不過現場的泰國飯也是很熱情呢!^^,還有製作燈板。

 

2AM一出場,現場尖叫聲真的很大呢!XD

反正,就是很柔和的音樂,大家還是叫的很開心!XDD

 

中國歌手「張靚穎」,哇~ 她一出來後,你們就可以知道現場是有多少中國人了!那個愛國心的尖叫聲= ="

其實我不知道她是誰,主要也是因為我完全不關心華語音樂,尤其是對岸的我更不熟= ="

不過她真的還滿有實力的,第一首唱了英文歌,應該是瑪莉亞凱莉的「Whistle Register」,這是介紹書上寫的。

但我完全high不起來,因為不認識,再加上手上幫忙拿著朋友的氣球,頂多就是拿著氣球晃來晃去@@"

 

鄭元暢出來時,真的是給他很用力的支持,可是他第一首歌是舞蹈歌曲,還對嘴的,我整個就囧,而且,舞蹈動作也好令人丟臉喔!><

我後面的韓國人還說和剛那個泰國歌手好像喔!><

第二首是慢歌,「不死心」,不過上面(三層)的鄭元暢後援會一聽到開頭音樂馬上就尖叫了!@@

也是一樣唱三首。算不錯,看起來很穩就是了...

 

接下來是李承哲(이승철),先唱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主題曲「再也沒有那樣的人」

然後他的熱門歌曲「少女時代」,這首歌還滿累的,因為要帶動整個氣氛,薑還是老得辣,懂得如何和歌迷們互動,

只是一直叫我們唱「不要看我們小就欺負我們」這一句歌詞,還滿累人的= =",我們至少唱了十次以上。

第三首歌完全是爆點!「소리쳐」,真的是好多人會唱喔!我也很意外我也會唱~XD

 

AKB48出來時,我去上廁所!XDDD

KARA在AKB48後出來,所以就先去上廁所,反正看KARA就好了。

 

在看KARA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在平地的小孩子們,好像是來這裡玩一樣,完全不看演唱會!XDDD

當然也有看到一個小孩子在跟著跳,跳沒幾下又繼續跟同伴們一起玩,整個就覺得好好笑喔!XDDDD

明明是很國際化的演唱會,可是看到這樣的情形就覺得,家裡是沒大人了喔 = =".. 讓小孩子到處亂跑

搞得好像是在廟會看歌仔戲時,坐在後面的小朋友一直在鬧@@"

沒差,反正,不要看他們,我就會覺得我還是在演唱會裡面!XDDD

不過也很有趣啦!拿著螢光棒,自以為星際大戰地在玩!XDDD

 

接下來是光良了。

我後面那個韓國人真的是懂很多吶,我有聽到他說光良是在台灣紅起來的。(是這樣的吧@@")

他唱的那麼多首歌中,我就只知道「童話」而已,而且,我也只知道副歌。

不過,現場一大堆人唱了起來,你們就知道那種可怕了= ="... 中國人是有多多

 

然後BEAST出場了,龍俊亨真的是大勢ㄝ!

是說,今天來的,真的是BEAST的歌援會超強大的!因為從3點等到6點10分時,總是會放一些G20的宣傳影片嘛!

只要MV中,龍俊亨一出來,馬上尖叫啊!

剛好,BEAST唱完以後是九點了。因為我朋友要回仁川的話,至少要花2個小時,所以最好是提早回去~

但是最後還是待到所有歌手唱完。

 

原以為RAIN會是壓軸,結果沒想到是寶兒壓軸,不管怎樣,都一樣的HIGH啊!

阿,RAIN跳了 RAINISM、抓住你的歌、HIP SONG,不過他沒有脫衣服!XDDD

寶兒可以說是唱了四首,不過有幾首都是唱一小段而已。

最後的NO.1可以說是高潮啊!大家真的很HIGH。

我喊得喉嚨也好痛喔@@"

 

我們沒有待到最後,最後應該有群星演唱吧!我也不知道,但是,走出去時,有看到放煙火。

歌手在演唱時,有些也有放煙火,都是滿突然的,可是很漂亮!^^

 

是說,我下次一定要搶進 DREAM CONCERT去看!那一定比亞音還HIGH啊!XDDD

 

以下簡短的VIDEO:http://www.youtube.com/watch?v=St6z_DEQSP8

每一段LIVE都是很短的,因為我比較傾向於享受自己的眼睛直接觀看。再說也很HIGH!

為了不防礙各位的興致,最好是去看電視播的會更好,其實現場的音效設備都很棒!

可是透過了機器的錄製,整個就變得很糟,而且,我不明顯為什麼畫面上總是會出現亮光一直在上下動=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亞音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