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_妮可畢業照.jpg

 我又在做不要臉的事了...Photobucket 

不是啦... 是說,這是今晚的HOT 搜索詞之一,大家看到英文應該很容易就猜到是誰了吧?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不要臉啦...

想要的話,我還可以貢獻出我這幾年來收藏的一百多張韓國明星的學生照!Photobucket 

不過... 沒這麼容易= =

畢竟都是累積多年收藏來的東西,要我一下子無私地奉獻出來,就別作夢了...

 

我只是想強調... 我不是想針對什麼= ="

 

答案就是這位!!!

KARA - 鄭妮可

 

Photobucket 呃~ 剎那間發現她竟然小我一歲...(91年生的妮可)

 

(上:韓勝妍-朴奎利。下:?????)

新聞說下排是智英和荷拉。= ="... 恕我眼殘看不出來。

20091125_KARA童年照.jpg 

 

其實這都不是重點啦...

我真覺得整形不是個很大的問題... (但這不代表我會想或是鼓勵別人去這麼做)

或許是因為我從以前就看習慣了韓國明星整型的事吧...

 

以前年幼無知的我還會在那裡跟人家爭,SES沒有整型,結果最後她們都一一承認了,好吧!是說,連韓國人都這麼承認了,整型的確是他們「社會上的歪風」

其實搞得最後,外貌真的變得很不重要了,尤其是對於我們這種專門在追韓樂的人來說,其實,歌好聽就好了... 反正帶上MP3時,聽到的也只有聲音而已...

 

最後,這只是閒著沒事幹寫的一篇文章= ="

 

她們覺得不錯就OK了... 如果這樣能讓她們增加自信心的話,也可以讓我們享受到好看的舞台的話,是可以被接受的一件事情,反正我們只是單純享受音樂和舞台的平凡觀眾而已...

 

 

(左-右:姜智英、韓勝妍、朴奎利、具荷拉、鄭妮可) 

 (相關文章:[100106] 荷拉:「眼睛稍動、鼻子注射、牙齒校正」/ Uee:「只有動過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