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劇名:擁抱太陽的月亮(해를 품은 달) - MBC

預計共:20集

主演:金秀賢、韓佳人、金敏書、丁一宇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sunNmoon/

 

心得

 

看了兩集以後,真的會陷下去咧!不得不說他有一種純情的魅力在裡頭,

童星們的演技都很好,因為他們以前也是參演過許多古裝劇的說,我想古裝劇對他們來說是非常上手。

 

當然,其中最吸引人矚目的還是那位超完美哥哥--許炎(허염)

我還想說,奇怪,這麼帥,又演得不錯的新人是哪來的,結果沒想到是帝國之子的林時完!!!@@"

真不好意思,因為最近已經脫離「偶像界」,我只專注在聽音樂上,從來沒打算去認人過,

沒想到竟然是偶像,有點讓我嚇一跳的說,真的!雷到.jpg  

 

老實說,演古裝劇的時候是真的很帥!XD

頭髮放下來就有點... 不是我的STYLE,看起來比我還幼齒的說,沒想到大我兩年@@"

而且,有些角度看起來很像柯震東ㄝ!XD

120105_005.jpg  

 

其實說真的,演得真的很好,尤其是古代的說話口吻,不過可以看得出來他有下功夫,

因為他在講話時,嘴巴動作很大,下唇都快翻出來了。

這只有那種剛開始練古語的人才會這樣子,因為很不習慣,可是為了發音很正確,而且,音也要比現代說話更高。

不過,真的是有潛力,可以好好培養~  

 

可是估計他也出來不到幾集就要轉大人了,而且,轉大人的那位並沒有比男主角、男主配來得搶眼,

所以,我覺得韓媒在那裡捧說什麼「許炎瘋潮(허염앓이)」的可能性是很低的。

 

再來就是,其實滿多人都在談論李敏浩,飾演陽明君小時候的那位,可是我覺得第二個最令我關心的就是演皇世子暄-여진구

一下子長大好多了的說,是說,我覺得他感情戲都有到位!這真的很妙,是說因為年紀也差不多到該演這種戲了嗎?XD

一般我都不會期待小孩子們的感情戲的說,因為都是懵憧無知又清澀的,而且,通常小孩子對這也不是很在行,

但不知為何看著他演的,默默地有種期待!XD羨慕.gif  

而且,여진구才1997年次,身高就已經長得很高了,真的是可以期待他的未來發展!^^

sunnmoon_photo111209205039imbcdrama0.jpg  

 

話說回來,我有點擔心進入大人後的煙雨,也就是韓佳人演的,

說實在地,在看到她要和金秀賢演戲的新聞時,整個就囧了!@@"

雖然看起來是很童顏沒錯啦!可是就是有點不搭的fu在.... = =

明明我dream high也沒看幾集的說,就還是覺得他跟秀智那樣類型的站在一起還比較搭的說!XD

 

其他就OST也不錯,期待OST出來的說!><

中堅演員也都是知名度+實力頗高的。

 

 

然後今天又很努力地在翻那個小說來看...= ="

真不是普通的累,因為他是穿插式的回憶過去,不像電視劇是照時間順序來演,

所以我想直接找重點來看也不太行的說,再說一大堆古代用語,更是懶得查= ="

小說_下.jpg  

不過,裡面有好多曖昧的畫面... 我想電視劇是不會演出來的啦!XD

只能說,小說真的有點像是言情小說就是了!@@"

不能太過相信,所以還是期待編劇的改編能力囉!^^

 

現在先小小地寫個心得而已~~~^^

等考試完後再來進入研究!XD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