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2 - 4minute & Beast 見面會 + 握手

這天是只有首購日買4000和3200區的人中,250個人去見面會。還真沒想到,這麼lucky就中了250個人之一了。

本來就不是懷抱著死都要去的心情參加演唱會的,當然,去見面會對我來說也不是非常的...high,但是心裡還是多少有點激動的,因為這是俺生平第一次看到韓國藝人。

之前矜了那麼久不去看韓國藝人,竟然在這一次就破功了... 但是還挺值得的啦!

 

他們說2點就要到華視報到,到時人還真不少,報到後還要拿便利貼,4分是粉紅,beast是黃色的,寫下要對他們說的話,旁邊有一群開4分首站的妹妹們,拿超多張的說,囧!= ="... 反正他們也沒限制要拿多少張,我只能說,大家也挺客氣的,大多拿了一兩張就ok了。

因為我是先寫的,所以都寫些很沒有用的東東= ="(就是很常見的話)。

4分我是突然想寫給泫雅的,忘了寫什麼,只記得最後一句是「포미닛 fighting!」beast我也是用韓文寫,寫說「一定要拿下年度最佳男團獎」,當然,是很客套話,至少就是想寫些讓他們看到後會很開心的話。

前提是,我也抱持著不一定會抽中我的心態。

快速解決後,肉桂一直在那裡拖= ="... 我就給她出主意,4分的寫「請表演powerful dance」,beast我忘了她寫啥,她寫這個拖很久,我就一直在催= =" 真有點白目的我 (因為俺不太喜歡... 猶豫不決的人,每次朋友們去7-11買飲料都拖好久= =")

我們都刻意用韓文寫,畢竟讓翻譯翻也是有點浪費時間,而且,也可以讓他們感覺到飯們的熱忱。一切都出發想的都是為了讓他們覺得,台灣飯們是很熱情,台灣是個好國家!><

之後,就在那裡排隊,我是170,肉桂是88,因為要按照抽到的順序來排隊。

我原本也想要跟周遭的人聊天,但是,我是屬於先觀察對方是什麼人的人,後來我發現,我不是屬於那個世界的人,所以,就跟有一些少部份的人一樣,安安靜靜地站在一旁發呆。

我附近有一攤在聊FT,還有人拿了一本雜誌,封面是在中,還有人手機畫面是俊秀,有人在聊SJ...等,聊天內容真的是千變萬化啊!談話內容就不說了,免得突然在網路上遇到,還挺尷尬的= ="

只是我還以為,幾乎所有的人都會聊BEAST或是4分的說,結果沒想到,大多都在聊別團,大概是因為BEAST才出道沒多久吧!所以也沒有太多東西可以聊的說。再說,那些人看起來也不是非常熟BEAST。= ="...要不然怎麼問問題都沒幾個人會。

接下來就是觀察周遭人的禮物和牌子了,有人一面是4分,一面是BEAST;有人寫的還挺直接的,可是外表有點靦腆,還真讓人囧了一下,她的牌子是我只記得一面「OPPA 你是我的(用韓文寫)」;有人拿著一個很大的香蕉抱枕,我當下就覺得囧,因為TOP也有一個,他睡覺時也很愛抱。

喔... 男性粉絲也真是不少,有一位「看似」大叔的,因為他頭髮有點白,可是,也有所謂的少年白嘛!所以也不確定他的年紀,但是感覺還挺老成的說。有一位最令人印象深刻了,他是一位受傷人士拄著拐杖,真是辛苦他了。

還有一位是看起來一直很不爽,大概是周遭都是女人吧!而那些女人高達98%都是為了看BEAST,所以,讓給他一種「唉~女人就是女人」,我比較好奇的是,很想要看看他HIGH的一面!XD

 

最後不打算和周遭人混在一起,就是因為我覺得... 周遭人實在是太讓我無言了,再說,她們都是為了BEAST而去,我對BEAST又不是很熟,聊了也只是很囧而已,還是乖乖的聽好了。

從2點站到了3點20左右吧!還是40,我忘了,才開始記者會,在那之前也有看到大有公車(大有很常在接飯店CASE),一群很韓式風的人下車,OS「哇...沒想到韓國記者也是來了不少嘛!」

每個人都往窗口那邊擠,工作人員有去擋,怕她們會偷拍,因為他們一直在強調「禁止拍攝」,有些人有被警告,但是有些人還是偷拍成功。工作人員也在那裡看4分的說...囧

我站得好累,又好想睡喔!俺本來就長得很矮了,站在那麼外面,根本就看不到。但是還是有瞄到幾眼的說。

可是腿真的是超痛的,因為我的腿不是很健康的說。這真的是折磨我,我當下就決心了,除了WG和BB外,俺真的再也不追星了,浪費我時間又讓人超累的。

就他們時間寶貴啊!我的時間也很寶貴吶!我也有我的人生要顧...= ="

 

開始進去後,當然是坐在地上,照著號碼坐著,說實在,250個人去,大概有50個左右沒去吧!選在那個鳥不生蛋的時間,有人要上班,有人有事,當然就沒法去啊!

4分和BEAST出來了,真的是本人很帥很漂亮吶!而且,大家都好高喔!(是我太矮了= =")

之前還有同學跟我說,她喜歡MBLAQ不喜歡BEAST的原因是,BEAST長得不怎麼,尤其是尹斗俊她覺得長得很醜。我當下真的是很無言,可是沒辦法... 好在我跟她不熟~但是,在我看到本人後,尹斗俊真的很帥!野獸性的美感!XDDD(真想回嗆那個同學)

先是讓他們每個成員抽一個問題,被抽到的人,就可以獲得簽名海報(好像不是親筆的,但是海報超大的),問題大多都是「我愛你」、「加油」,還滿爛的。泫雅的挺不錯的,請她跳一下CHANGE。泫雅真的跳了,大家也很配合的唱「喔喔喔」。^^

聽到泫雅的징징聲,真的是覺得她好可愛喔!^^

智賢的就跟新聞上報的一樣,有人問她們感到最丟臉的記憶

最囧的就是問賢勝的,「如果要你選的話,你會後悔沒加入BB嗎?」好像問題是這樣,還是問說,「要你選的話,是會選BB還是BEAST?」總而言之,就是類似這樣的問題,那個人也不敢站起來,這真的是很白目的問題,要是她敢站起來的話,應該會被譙死的。

→ 飯們一聽到那個問題,大家就一直在「啊~」、「當然是BEAST啊!」,一直在說再抽另一個啦!
所以最後賢勝也沒有回答的說,但是臉有點囧~
主持人就轉換氣氛說:「那我們再抽一個」大家就在尖叫拍好,「哈!大家聽到這個就很開心了吧!又多一個機會了」大家就在下面笑,因為說到每個人的心坎了!XD

翻譯員最後還照翻給賢勝聽,這真的是,白目... 大概那個翻譯不知道這對大家來說是個敏感的問題吧!

最後又另外抽一個問題。不過,BEAST好像抽到的大多都是問別的成員的問題。= ="

 

 100122-見面會

(舞台順序:東雲-斗俊-耀燮-賢俊-俊亨-智賢-嘉允-祉潤-昭賢-泫雅)

要從泫雅那邊上台,東雲那裡走下去。一號的話,就要走到底,到東雲那裡去才行。

起光的簽名沒有,所以,更可以證明這真的是「親筆」的,而且,還可以看得出油墨的痕跡,但是,真是辛苦他們了,要擠在這麼小的紙上簽名。

 

接下來就是每一次10個人上台握手親筆簽名CD(那個是宣傳用的CD),而且,就是你排到誰,就不能換,只能跟你面前明星握手就下台。

當然,很多人私底下就趕緊換位置了,當然,也有人在台上握了好幾個明星,死不下去,要不然就是死賴在想握的明星面前,這時你就可以發現,大家手上剩下的CD量,差異還真不小!@@"

泫雅大概是因為站在一上來的地方,可是大家必須往前走,後面會有人趕,所以,泫雅那裡剩滿多張的說。

剛開始我看了一下,因為我是坐在最右邊的第一個,OS「天啊!這樣的話,我要和孫東雲握手ㄝ!我不要!><」,因為我是衝著4分去的,可是,我們坐的時候,一排大概有12還是15個人,所以我不一定輪到是BEAST,再說,有很多人沒去,所以實際上,我不一定是第170個人。

我就抱持著,「管他是誰,有握到就好了」。前面會有人在數,我剛好是第8個,所以,昭賢看到我時,還把原本要給的CD收回去,笑笑的看著我,一副「不是要給妳」的臉,我囧了一下,因為我以為我是要跟昭賢拿的,原來這孩子有在數人。@@"

祉潤給我CD,可是,因為舞台超小的,十個人站真的很擠,所以祉潤基本上是站在後面,所以我都還沒握到手,就被擠到前面去了,OS「完了... 不行啊!沒握到手就太白目了」,所以我就很不要臉的,把手伸出去在嘉允面前,嘉允剛開始沒看到我,我真的太矮了= ="

後來嘉允注意到我,可是她有點愣了一下,我就笑笑著跟她說韓文「握手」,太吵了,她沒聽到,我就用韓文說:「握手... 可以嗎?」,她好像有聽到「可以嗎?」,就笑笑得很有禮貌跟我握手!天啊!><

我就誰也沒有注意,趕緊走下台,因為我怕被趕= ="

後來我坐在台下注意看啊!有個一號很屌ㄝ!她一上台就和她想要握的4分成員握手(大概只有1位),就只握手,沒有拿CD,總而言之,我忘了,她一共握了三個人,然後站在最後一個人面前,和他說話,又給禮物,整個人就堵在那裡,後面二號人士,就站到智賢前面去,也是拖很久時間。當然,有工作人員叫她不要拖時間!但是,那都已經握了三個人之後的事了。= ="

整個安排就是超爛的,一次也只能握一個,還只准一次放十個人上台,很趕,也很拖。

 

接下來就是每個成員問一個問題,4分先問。

1. 泫雅:這張專輯的主打歌?MUIZK。是一位用吼的男士,他是PTT的KARA版主。

2. 除了hot issue和muizk外,這次還有另一首歌也是主打?what a girl wants

3. 嘉允:演唱會的地點和時間?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下午六點半。

4. 出道日?2009.06.18。這題只有兩個人舉,其實我也會,後來主持人問說還有沒有人會時,我就一直在舉手晃,他終於看到我的說,可是,三個人搶,最後我還是沒搶到。

5. 祉潤:剛開始問說,「4分和beast的年齡總合?」,主持人還叫我們拿手機出來用計算機算。可是太難了,她們也不知道答案,所以就又改問,「4分的每個成員血型」

哇... 韓國人是真的很在意血型,但是台灣人不怎麼在意的說,說真的,我自己也沒在記這個東東。後來說,只要猜對三個人就好了。

那個小兔子(就是~照片上會看到有個人戴兔子耳朵的人),她起來「猜」,她是真的在猜,天啊!我真佩服她,要猜也不能都猜「O型」啊!台灣才是O型多啊!韓國人O型真的是超少的,韓國是B型很多的說!要不然也不會有個電影叫「我的B型男友」。

泫雅人很好,她還提示,沒出聲的跟她說B,昭賢也很可愛,作手勢比B!主持人還說泫雅是不是有打PASS,泫雅搖著頭說沒有!^^~她們真的好可愛喔!

有三題還滿簡單的,可是我有點驚訝的是,在場知道4分出道日的竟然只有幾個人而已,真的是讓我覺得好心酸喔!她們看了一定也有點難過,畢竟,幾乎都是衝著BEAST而去的。我都很努力地捧四分的場,五題就舉了四題,可是主持人都看不到我!><

 

接下來是BEAST的了,可是我記得不多,畢竟很多我也答不出來。

有問BEAST的出道日,那個飯還問是要回答出道日還是SHOWCASE,斗俊說是出道日(第一次在電視上播出LIVE那天)。---2009.10.16

最狠的是俊亨問他在「Mystery」表演中,頭總共轉了多少圈?他說他在節目上有說過,可是真的沒有人知道,後來他又改口說他也不知道答案,所以再換一個問。(看來他也覺得有點尷尬... 可見,BEAST真心飯也沒幾個,要不然就是中堅飯都沒抽中見面會)

耀燮比較可愛了,他問他的個性特徵,這真的是沒有答案,問答的人說「可愛」,他馬上就做了個可愛的動作,就這樣拿到了禮物。

東雲明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大家剛開始很HIGH,因為覺得很簡單,可是東雲是另外有所指,因為我不懂,結果舉手的人也很厲害,原來明天是「BEAST出道100天」。

---只要是回答出來的,都可以拿到韓版專輯 + 親筆簽名(回答4分就拿4分的,回答BEAST則是拿BEAST專輯)

 

就這樣... 結束了,在五點四十左右結束了。

真的很開心,但是我的腿好累= ="... 俺真的不要再去那種場合了,因為周遭的人真的無法溝通= ="

如果都是WF的話,我還可以和大家聊得很開心,再開始做延伸聊別的團。

之後就趕去「韓娛學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