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62.png ,

其實這張是我去年爬北岳山時,在那裡拿的,終於找到時間完成這個蓋章活動的說。

但是當我拿到紀念品的那一剎那時,我好無言以對喔= ="

 

星期日

今天一大早起來,去完成最後一個比較麻煩的---北大門,也就是北岳山的章

因為當初沒有上到蓋章的地方去,所以就這樣,完完全全錯過了。

不過,真的很可怕的說,走在已經變成「冰塊」的山路上,我都有好幾次要滑倒!

但是,我到目前還是保持著零紀錄呵呵.gif

 

總而言之,那裡的阿兵哥好像有點無言,因為我一拿到東西就閃人了~

我真的沒那麼多時間想要再走一次= ="

 

因為我計畫了,下午去江南「朝鮮名偵探」電影的說,

我會特意跑去江南看的原因是,那家電影院是全韓國唯一會提供「數位4K」的說,也就是目前最高畫質的電影。

想說,難得來了韓國,就去享受一下好了!而且,這裡的電影票價是規定好的說,所以,數位4K的票價也不會太貴。

 

cinus電影院http://www.cinus.co.kr

 

IMG_6509.png 

是說,我個人感覺好像也沒有多清晰的說,然後那一間是比較小,

還是沒有在「清涼里」時看「平壤城」的那種FU好,那時看的館是比較大間的,畫面也是非常大的。

也挺清晰的說~

真不覺得「4K」和一般「數位」有什麼差別ㄝ= ="

 

總而言之,這部電影超好笑的啦!XDDDD

比「平壤城」還要有趣的說!

最重要的還是金明敏自己的搞笑功力加上去,還有配角吳達秀,本來也就是很有趣的喜劇演員,

最主要的還是台詞上的搞笑,身體搞笑也不少。

 

但對我來說,看起來還是有點累,不外乎是他們說話有點快,有時候精神不集中,就...過去了= ="

好在的是,他們不像平壤城有各地方言,古語用詞也沒有太多,多著重於那種古人說話口氣。

 

韓智敏也真是令人為之一亮啊!XDDD

可是不知為何,聽她說著古人口氣,總有點怪怪的!XDDD

而且,越看越覺得她和韓孝珠是同類型的~

臉也都小小的,清純美~

 

這部還滿好笑又好看的說,之後有出的話,一定要去看啊!

有媒體說,拍得好的話,有可能會有第二集,因為,片名那樣的設計,讓人有點懷疑。

可是我覺得,不太可能的說,因為結局已經那樣了...

 

吳達秀和金明敏在清朝的大街上奔跑著!作為結局...

一般感覺,要第二集的話,也至少就是下一個奇異的案件發生才對...

不管怎樣,第二集的話,也應該會不錯才對~

但很少看到韓國人拍第二集的電影還會大賣的說。。。

 

電影:「朝鮮名偵探:高山鳥頭花的秘密」(조선명탐정: 각시투구꽃의 비밀)

類型:喜劇、懸疑

官網:http://www.tamjung2011.co.kr/

演員:金敏民、韓智敏、吳達秀、李在龍

簡介:改編自擅長於歷史題材的小說作家金卓煥的原著“烈女門的秘密“,故事講述的是朝鮮時代正祖17年時,為了調查疑點重重的連環殺人案件而展開追踪的名偵探金鎮(金明敏飾)的破案故事。接受了朝鮮國王正祖密令的偵探金鎮在對官僚連環殺人案件展開調查時,遭受了神秘的刺客襲擊,在事件發展的關鍵時刻接受了狗肉販子西弼(吳達秀飾)的幫助,進而順利度過危機,並一舉查獲案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