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要在首爾待很久的朋友們,我會推薦參加一下這個活動,也是個挺有趣的東西。

活動主題:首爾城郭印章旅行

IMG_6262.png 

 

這個活動也是在21裡看到的說,可是,我沒有記下來的說,

而且,我還以為每個地方都可以蓋的說,結果沒想到,要到他們指定的地點才有章可以蓋。

 

所以,就這樣,我錯過了最累人的,也是我的第一站---「北大門」。

 

2/5,星期六

我的行程是這樣安排的:先到明洞買保養品,因為初一的時候沒有買的說。

然後再「徒步」到南大門,再從首爾站4號線搭到東大門去,

東大門之後再轉搭到5號線,坐到西大門站

 

很好,計畫然是計畫,沒有被變動。

 

我先是到了明洞,去了昇基代言的「the saem」本店買保養品,

因為乳液都沒了,想說順便買點擦身體的。

是說,最後我買得真的是太多了,我自己都嚇到了,原本就有想過要買很多,但沒有想到到了一種程度,

總而言之,我大概到回台灣之前都不需要再去的說= ="

在這裡就廢話不多說,直接推薦大家去看網站,裡面的介紹非常詳細的說。

 

首爾觀光網站:美麗、不竭的智慧之泉——the saem

基本上味道都還滿香的說,只是身體乳液護手霜不是很好。

店員很會講喔!連我這種鐵石心腸的人都有點被打動的說,但後來回家查查後,發現有點瞎。

像有一個是什麼有研究出來的東東,還獲得諾貝爾獎,這是真的,可是台灣並沒有准許這個東西可以上市,

而且,醫學研究也有說,這並沒有可能達到回春效果。

 

個人是很推薦這家,反正,台灣也沒有賣。跟一些家比較起來會貴個幾千,但還不錯,可以用用看。

 

之後我用走的走去南大門,我實在是太無言以對了,太遙遠了。

韓國的一站,真的是有夠遠的,勸大家還是別省,直接坐車比較快。= ="

 

因為南大門之前被放火燒了,所以現在還是維修狀態。

蓋章的是在這裡。前面那個紅色小箱子裡有章的說。

 IMG_6244.png

位置:首爾站4號出口,一出來後就直直直直走~ 就看到這個了。

 

南大門的章/崇禮門

IMG_6256.png 

要注意的是,南大門是不提供換紀念品的。所以最後一個章千萬不要選在這裡。

 

接下來去東大門。

搭到4號線「東大門」站,從6號出口出來。

可以先看到興仁之門,不過是背面而已~

 IMG_6247.png 

 

其實蓋章的地方在7號出口,但是要下去搭地鐵的話,最好還是到第6號出口下去,

因為是7號出口走下去的話,還是要往6號出口的方向走。

IMG_6249.png

 

東大門的章/興仁之門

IMG_6258.png 

 

 

接下來就是去5號線上的「西大門」站,

從「東大門」搭到「東大門運動場」後,轉搭5號線,到西大門去。

大約花17分鐘,最快換乘就是,在東大門站時,搭第一節車箱,這樣會離換乘點比較近。

 

到了西大門後4號出口出來,直直走,看到「강북삼성병원(江北三星醫院)」,差不多就到了。

IMG_6250.png

 

過了醫院後第一個巷子,左轉上去,走到諮詢中心,就到了。

IMG_6251.png

 

西大門的章/敦義門

IMG_6257.png  

PS: 江北三星醫院,還是成均館大附屬的醫院呢!@@

 

 

最後~

隔天去北大門,終於結束全部四個門。

北大門/肅靖門

IMG_6261.png

 

換來了一個,別人用買也買不到的,非常極具紀念意義的「別針」。挖鼻孔.gif

 IMG_6260.png

我拿到時,還滿無言以對,辛苦那麼久,只是拿到這個而已= ="

後來想想算了,誰還會跟我一樣得到這個呢!

俺可是跑了這四個地方才拿到這個呢!XD-2.jpg (瘋了= =")

 

(相關文章: [101121] D95 - 健康的北岳山行,巧遇ptt 21版主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