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看不見
我的心離你那麼近

我不敢說出我的愛
在只看遠方的你面前

真的很傷心
只能永遠在你身邊看著你

來世一定要第一眼就認出我

現在請把我的樣子記在心裡

愛了也不能說出口
就算想你  就算流淚也會忍著

你是我曾經深愛過的人
我會懷抱著這些記憶生活


 

上面是「大韓民國律師」OST中第七首『女子』的歌詞
雖然這部戲不是說很好看
而且還很老套= ="(我已經沒在追了)

但是,在看這部戲的時候
看到了翻譯小組翻了背景音樂的歌詞

不知為何
就是有種我也曾經歷過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和那一個人吧!
緣份中,兩個人明明這麼近
可是心裡的距離卻是如此地遙遠

在Rainbow Romance中
希澈說過:比起說愛她,什麼話也不說更辛苦


暗戀一個人是如此的難熬
要說出愛那個人更加地困難

沒有信心的我,就算有再多的勇氣
也無法去承擔說出口後的結果


 

上面的歌詞是我現在放的這首歌的前半段
從開始,到第一次副歌完

覺得它很棒,所以就紀錄下來了
現在分享給大家!^^

(很可惜,因為在這裡不太能放音樂,所以就無法提供背景音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