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號就是sung的30歲生日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跟當初算得不一樣= =")

很好,現在大家都要邁入30歲了

孝莉也是30了....應該說79 CLUB的成員們都邁入了30了@@"


為什麼一瞬間,還是歌壇的妖精、神話,都在這一刻~邁入了中年層呢?

早就預料到的事....

我也早就做好了心裡準備了....


有一天,他們會當兵,離開我們橙子三年~

有一天,他們會結婚,他們的心會屬於他們的另一半~

儘管他們還是不會忘了我們橙子公主....


在六輯的時候,我就開始做了心理準備~~

怕到時候會一時接受不了~><

到現在的九輯,心裡有種感覺「終於來了~」


sung,從小就夢想成為跆拳道國手的他

在中學的時候,不小心膝蓋受傷,從此,夢想改變....

因為對英文有興趣,所以考上了英文系,家裡就支助他去美國遊學

(實際上這笨蛋是為了想要忘了戀情= =")

在美國看到了sm的甄選,平常就愛唱歌的他,就去了~~

在那裡,他認識了andy~

某一次,sung跑去pub玩,看到某D的周遭都是女生,而且,還梳著當時流行的頭~XD

sung就覺得,這傢伙太強了~(很有人氣的感覺)

結果沒想到,之後再見面時,他們是同樣練習生的身份!XDD~超有緣的


1th「GO!海灘」時,他就充份地展現他那驚人的跆拳道功力!XD

4輯時的「HEY! COME ON」還想要再來一次時...

沒想到在萬人演唱會時,又重傷了...

膝蓋本來就不好的他,真的是雪上加霜啊!

5TH的「PERFECT MAN」他還是繼續,真覺得他很...唉~

是該說他很熱愛在舞台上的感覺呢!還是該說他真的很笨呢!

很好,最後這傢伙已經嚴重到可以不用去當兵的地步

我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呢?....= ="


最初的我,是喜歡SUNG,最後跑到MIN那裡去了!XD

不管怎樣,六個都是我的最愛!><

ERIC大大的幼稚!XD(跟我一樣的幼稚,我也會為了嚇人而等很久XD)

MIN貍貓的舞蹈!真的是不得不拜倒在他的舞姿下!XDDD(神話舞幾乎都他在和老師編的)

WAN大叔的奇特幽默!無法理解的模式~但總是非常的好玩!XDDDD

SUNG狐狸的歌聲!一代時,號稱SM三大主唱之一吶!XDDD~就是會陶醉在他的聲音啦!XD

JIN小白的認真!他那奇特又健康的身體,總是一本正經地想開玩笑,最後都自己先笑出來!

可是他也是最會哭的,每次眼淚掉的都比其他人快~> <

ANDY~DD的可愛!失去他的一年,更是讓神話更為堅固也很脆弱,回歸的那一天,誓約永不分離~

很喜歡他和大大的相處,老是被打,真的很想笑又覺得很可憐!><


SUNG-30...我-18...

八年~

託他們的福,我過得很開心,也有難過的時候

不想去想不好的回憶,但是,有難過,才會襯托出開心~


也是因為神話,我才想要開始了解韓國

要不然,我原本就只想要知道某些歌手而已,其他都不想要深入了解~

認識了很多很好的團體、歌手、藝人、節目...等

也讓自己的生活更多采多姿了~(不過也越來越離不開電腦前了= =")


他們對我來說很重要,有時候我也會想

要是我沒有遇到他們,現在的我,會怎樣呢?

大概...會有個360度的大轉變!?


不管怎樣,神話會一直永遠繼續下去「創造」神話的!><

우리는 신화창조!!!




受不了,總是愛對著攝影機照鏡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