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11 月,cul two show(컬투쇼)廣播的好笑故事!

主題:「媽媽買了刀回來....」(↓下面放著這故事的廣播cut)

 

不久前,媽媽從百貨公司裡買了一組刀具回來。

幾天後的資源回收日時,要把之前用過的刀拿去丟掉。

我說要把它放在一般垃圾的袋子裡,拿去丟掉,爸爸就說:

「你這小子!!這樣丟掉的話,之後分類的人會受傷呀!」

就這樣大聲斥吼著,並說:

「刀先拿著下去,等一下在下面撿張紙包起來再丟掉。」

 

就這樣,我提著一般垃圾,爸爸一手拿著刀,一手拿著舊衣回收箱和舊包包,我們一起搭著電梯。

 

要下到一樓的途中,電梯停在五樓了。

然後住在五樓的溫柔哥哥搭上電梯了。

 

哥哥緊緊地站在我旁邊,

我的心噗通噗通地跳著。

可是哥哥按下了3樓按鈕,

我當然是沒有去想什麼。

 

「叮咚!三樓到了。」電梯停在三樓。

可是門一開的那瞬間!!!

 

哥哥抓著我的手腕,瘋了似地往樓梯那裡跑下去。

 

「天啊!天啊!這是幹什麼啊?」

我因為嚇到,而尖叫了呢!

 

「別說廢話,跑呀!!剛剛你後面,有個瘋子拿著刀站著!!!」

XDDDDDDDDDD

 

我因為那情形太搞笑了,也沒法說明,

就這麼和哥哥握著手,奔跑著。哥哥,對不起。

 

跑了一會兒,哥哥往後面看了一下,

「呃啊!!!!啊啊啊!!!」叫得非常大聲,

這次乾脆放開我的手,以光速逃跑了。

 

我也往後一看。

爸爸一手拿著刀,且他那不長的頭髮飄揚著,然後以瘋了似的速度正追過來。

 

「這XX的!!!把我女兒還來!!這XX的!!!」

XDDDDDDDDDDDDDD

 

女兒被搶走的老爸,也是極度的激動狀態。

 

結果,要把警察叫來社區,才能結束這起事件。

因為跑走的哥哥去警察局報警了。XDDDDDD

 

我因這事件為契機,和那哥哥變得很親近了,

但是我爸爸好像現在還是很討厭那哥哥。

 

安靜的小社區裡,發生了甚至還叫來警察的事件,

因此公寓住民完全記住了我爸爸的樣子,

 

 

結果幾天前,我爸成了里鄰代表了。

(翻譯:宋小編@痞客邦)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